云东一

我有一壶酒 足以慰风尘
订阅:ycyibendq

那天 走了很长的山路

没有雪 风却偶尔卷起细细的雪子

轻飘飘的黏附在身上 

回忆

洛风对我反而很少言  他回望交错的山

说 

和你相识的这一年 雪下的少了些 暖和了

我点点头

其实可以在多住几日 今年草药会比较好寻觅

是呢 ... 山路若是走不完就好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打开匣子里的信笺

他会把一些没见过的草木夹在里面

特有的草木香气 还有那些半新不旧的字迹

就像昨天还在一起

就因为少言 

那句雪下的少了 暖和了 

猛地心里翻腾上来一阵惆怅

我....怎么当时没听出来呢...

——————

梦里尽是我两雪地走 一个老梗




评论(9)
热度(117)

© 云东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